芸豆糖水

For evermore

杂食的乙女文手
⊹刀乱 | 文野⊹
三日月宗近是心上刃


心房一隅,我只留给你。
谢谢你这一秒还记得我❤✍

【刀刀们的反应】触碰到的心跳

☛原题[不小心碰到了胸],修改原因不便明说

☛ooc预警


 
 三日月宗近 
 
身着绀色的付丧神经历一场恶战而出征归来,你便心切地迎了上前—— 
 
“我回来了。” 
 
“嗯……抱歉呢,现在不是该让主近身上前的时候,请让我去换身干净的衣装。” 
 
“主还是想要抱一抱吗?哈哈哈,若主不嫌弃,那真是受宠了。” 
 
“哦?不想被称呼为主吗?那老爷子可否能唤你小姑娘?” 
 
“……在抚刀吗?没事的,老爷子没有伤到哪里哦,不必担忧。” 
 
“今天的小姑娘很主动呢…比以往挨得都要靠近。” 
 
“你在思虑些什么呢?……没有吗?你的心跳可不会撒谎……这里我确切地感受到了。” 
 
“你还在抚刀吗,哈哈哈没问题,摸吧摸吧,人也好,刀也好,大一点就是好。” 
 
“嗯?你想要知道我在指什么大一点比较好?” 
 

“你要理解成一语双关也没有问题的。”


 
 一期一振 

作为近侍工作时——

 “非常抱歉主上,我不是有意做出方才的非礼之举的。” 
 
“您真的没有感觉到吗……可是我明明真真切切地不小心……” 
 
“不,还是不要再复述了,给主上造成了困扰,真的十分抱歉,请您接受我的歉意。” 
 
“您不必替我隐瞒,也不必摆出一副无所谓的模样。” 
 
“但是您坦荡的笑容……难道说真的是我的错觉吗?” 
 

“不管如何,也请您务必收下我诚挚的歉意!”


 
 信浓藤四郎 

偶有一次钻怀——
 
“唔……果然是大将的怀里最温暖最舒服最甜了。” 
 
“大将的怀里,有我喜欢的一切。” 
 
“比如说?有柔软质感的布料,有柔顺剂的淡香,有扑通扑通的心跳声,还有……会不小心碰到的……” 
 
“呐……我有个 (不成熟的想法)不情之请,不知道大将答不答应呢。” 
 

“我想要和大将的隔阂再少一层衣帛。”


 
 龟甲贞宗 
 
“哦呀,真是罕见,主人也有这般热情的时候呢?” 
 
“只是一如既往地?不,不必伪装掩饰了吧?” 
 
“刚刚主人暗示的,龟甲可是都感受到了呢。” 
 
“龟甲可没有引诱在先,难道在先的,不是主人你吗?” 
 
“呀,这脸庞也是迅速地变得粉扑扑的,红得诱人呢。” 
 
“现在可是一看就难以把持的模样,我该怎么待你呢,我的主人。” 


评论 ( 2 )
热度 ( 42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芸豆糖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