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豆糖水

For evermore

杂食的乙女文手
⊹刀乱 | 文野⊹
三日月宗近是心上刃


心房一隅,我只留给你。
谢谢你这一秒还记得我❤✍

【刀刀们的反应】听说婶婶被插队了

☛当刀剑们听说审神者在现世的饭堂被插队了——


大包平

只见他握紧了拳头,就像平时嚷着要手合的架势。

“你应该和她打一架,来决定谁先打饭。”

“不,这种事应该让我来!”

“你太瘦弱了,力量上根本比不过别人,不过这也不是她插队的理由。”

#不就被插个队嘛,你怎么比我还激动?#

#我明白了你不要再讲了orz#

 

一期一振

“您没有和她起争执?那真是符合主人的气质啊。”

“其实我想,主人您有必要再长高些。”

“或许她没有注意到您,所以无意中插了您的队。”

#一期你是不是切开黑,你是不是对婶有什么不满?#


后藤藤四郎

“大将振作些,要不要和后藤一起长高?”

“我这里有一本《长高的一百种方法》,一起来尝试吧!”

“如果您不乐意的话,我听乱说,染个明显的发色也是可以不被人忽视的。”

#你们粟田口是不是都串通好了!#


莺丸

抿了口茶。

“嗯……真是不懂得礼仪呢。”

“若是主人能把那位无礼者带过来就好了。”

“我想教教她守礼谦让的含义呢。”

#感觉是打算要说教一天一夜的架势Σ#

 

五虎退

“她怎么可以这么蛮横。”

“明明主人那么善良,为什么会受欺负。”

“她应该向主人道歉的……”

#别难过别难过,婶还没难过呢,你怎么就替婶委屈了#


大和守安定

“这种人,就应该首落——”

“为什么捂住我的嘴?为什么不能说?”

“什么叫作’这不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岩融

“怎么啦?小小的阿鲁基又被欺负了?”

“阿鲁基想要长高吗?”

“当然还有机会啊,不介意的话,我愿意帮你训练。”

#感觉会累死[躺平.jpg]#

------------------------------------

被插队带来的灵感没错了,当我前面的人打完了早餐,我准备上前时,她径直地从左后方插了过来......

是我太透明了还是我太透明了?




评论 ( 5 )
热度 ( 2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芸豆糖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