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豆糖水

For evermore

杂食的乙女文手
⊹刀乱 | 文野⊹
三日月宗近是心上刃


心房一隅,我只留给你。
谢谢你这一秒还记得我❤✍

这个本丸的日常不日常

☛双十一的激情脑洞,ooc可能有

☛含 烛/般/鹤/药



烛台切光忠


「来,要张大嘴哦——」


「啊流出来了……要擦一擦吗?鼓鼓的脸真可爱啊......」


「不用心急,还有很多,要慢慢下咽。」


「主殿觉得好吃吗?嗯?你想表达什么?是想说太大了吗?」


「不是吗?还是觉得太烫了?」


「那我们晾一晾再吃?」













—喂汤圆—


大般若长光


「主躺下的方式真乖巧啊。」


「嗯,这个角度正好呢,侧躺好后不许乱动哦。」


「那我进去了——如果疼的话一定要和我说。」


「怎么样?这个力度恰到好处吗?太轻了?」


「找了了呢!能让主最舒服的位置。」


「放心吧,我会好好帮你清理干净的。」












—挖耳洞—


鹤丸国永


「哟,突然提出这个要求还真是吓到我了。」


「不过只要是你的请求,我都可以满足你。」


「准备就绪,乖乖坐好,把脚伸出来吧。」


「不愧是小巧的主人,连脚丫都那么小巧精致。」


「我要咬合下去了,如果痛的话要喊出来。」


「其实,我更想听到你不一样的声音呢。」











—剪脚趾甲—


药研藤四郎


「大将,你已经摸了很久了。」


「它再光滑也不是你玩弄它的理由啊。」


「……什么!?大将的意思是喜欢它的硬度?」


「不可以随意张开它,大将你的行为很危险啊!」


「大将你可以住手了吗?我还有别的工作…」










—玩药研的剪刀—


--------------------------------------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但是写得很快乐.jpg


评论 ( 8 )
热度 ( 28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芸豆糖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