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豆糖水

For evermore

杂食的乙女文手
⊹刀乱 | 文野⊹
三日月宗近是心上刃


心房一隅,我只留给你。
谢谢你这一秒还记得我❤✍

他的诱惑(4)

※舔完立绘不想来做点什么吗?

※不适者左上角右上角请随意


山姥切国广

 他依旧独自坐在回廊的尽头,背倚着柱,侧过脸去眺望远处,因为这样可以时刻注意到身侧的来者,以便回避。

 

你轻声地靠近他,他转过脸与你的视线交上,又回过头去——这次他没有要离开的意思,他只是习惯性地拉了拉帽檐。

 

“有什么事情吗?”语气里似乎已准备好听你下命令一般。

 

“我……我可以找你谈心事吗?”

 

“如果是解忧的话,其他刀比我这把仿品懂得多。”他将头埋得更低了,似乎试图将他的表情全数遮挡。

 

可这不是你想听到的答案,也许真的是难受够了,你拉起他的右手开始自顾自地倾诉起来。

 

白皙的手在你的手里不安地放着,无法将手缩回的他只好将视线移开。

 

但是当他感到手背上冰凉的液体时,他略错愕地望向你,这次他放弃了对你的抵抗,右掌稍转与你的掌心相贴,温度从掌心泛开。

 

红褐色立领间的喉结上下滑动了一下——他紧张地咽了咽口水,眉间一副认真地下了决心的模样。

 

“别难过了。”他抬起闲置的左手,轻轻拭去你眼角的泪珠。

 

望着因头脑昏胀而微微前倾的你,他轻叹一声,“你若不嫌弃,倚会我的肩膀吧。”

 

他扬起斗篷,将依偎的你裹入。

 

目光所及是他随呼吸起伏的锁骨和结实的胸膛,让人心安。

 

“好好哭吧,不会有人看见的,”耳侧传来他低沉的声音,“哭完以后别再难过了……”


 

鲶尾藤四郎

他出阵而归,尽管已经疲惫不堪,那双大眼仍炯炯有神地望着迎接队伍的你。

他露出皓齿,“主人等候辛苦啦。”


明明最劳累的是他,却总是不让你担心。


如此想着,端着茶与和果子的你忘了敲门,径直推开了拉门。


仅一条小缝便让你愣住了——他在更换战斗服。当他将肩甲与外套褪去,开始解开衬衫,你意识到不该这样窥伺。


他似乎一直知道你在门外,当你意欲离开时,他察觉到了什么。


“既然端过来了,就不必在辛苦地再跑一趟。”


“诶?”


“让主人久等了,还是先请进吧。”


黑色领带下的灰衬衫已松开了第一颗扣子,显露出若隐若现的锁骨。


你不想打断他的更衣,放下盘子,往门外急步走去。


在准备拉开门的那一瞬,他叫住了你。


一个转身,却只留了四目相对的距离,他轻翘的发丝让空气晕染上一股香气,你靠着拉门,猜不到他接下来的举措。


那双紫藤色的双眸里满是促狭,他以左手撑向拉门,右手继续松解领带,语气里满是魅惑,


“既然想看,何不留下来呢?”


 

小狐丸

你拢了拢围巾,推门进入他的部屋。


“天气再冷也不是赖床的理由,你今天还有内番,起来吃早餐吧。”


 然而侧躺的他仍双目紧阖,轻微的呼噜声由喉里传出,俨然熟睡的模样。


你绕到他的身后,你捧一掬柔软的白发丝,他的嘴边略过一丝难以察觉的笑意。

“不起床的话,惩罚就是给你编一个超仙的辫子!嗯…编什么好呢……”


正当你迟疑时,他转身掀开了被褥,宽厚的手掌搭上你冻僵的手。


在你看见他已穿上了宽松的狩衣时,你意识到这一切都是阴谋。


“为什么装……”然而在你欲质问下去时,一个迅雷之势,你被他拉入了被褥里。


惯性使你径直贴上了他的胸膛,随之而来的是传遍全身的温暖,温暖得让人沉溺。


他胸腔传来真切的震动,而你只觉耳边吹来濡湿的气息,磁性的声音让头皮发麻,


“你看你,都冷坏了也不知道添衣。”


“在这里多待会也是没关系的哦。”


“看来现在暖和多了,脸上的红晕很诱人呢。”

-------------------------------------------------

下一期:笑面青江、太郎太刀 


最近因备考和准备校庆节目更新缓慢...【土下座.jpg】

同一系列:(1)月/乌/珠     (2)石/烛/退        (3)蜂/清光/鹤   

(5)青江/太郎

评论 ( 16 )
热度 ( 26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芸豆糖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