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豆糖水

For evermore

杂食的乙女文手
⊹刀乱 | 文野⊹
三日月宗近是心上刃


心房一隅,我只留给你。
谢谢你这一秒还记得我❤✍

【刀刀们的反应】刀:发觉自己掉发了!?

☛沙雕段子,ooc预警

长年累月地爆肝,结果发现不是你掉发掉得多了反而是他们掉得……


加州清光


“主人你看,成天到晚地出阵,我都掉了一堆头发了。”


“再这样下去,我都觉得自己不可爱啦 。”


“主人……你能不能稍微削减一些工作量?”


“比如说,取消明天的打扫工作?”


   你:这就是你总是内番+0的理由吗?!


莺丸


“不曾想有朝一日也会在长廊上青丝纷落,数不尽……”


“主,您好像对这绿色的头发格外感兴趣?是什么令你如此高兴?”


“那位绿色头发的短刀吗?我们今天在大阪地下城也没有遇到他呢…”


“那是我掉的头发……主你怎么了?请振作点!”


   你:这满满恶意的“也”啊orz


三日月宗近


“哦呀,有形之物终会逝去吗?”


“没办法啊,这也算是刀为人身牵挂的代价吧。”


“你想问我牵挂的是谁?”


“哈哈哈哈哈,小姑娘,你说呢?”


 大包平


“我怎么可能会掉发!”


“凭什么天下五剑也掉发,却……能那么心平气和的模样。”


“不,一定是因为他们掉的少而已。”


“主,你说我是不是掉得要多些?”


  你:难道你想和我比谁掉的发多吗?


鹤丸国永


“哟!主人你看我花白的胡子,是不是被吓了一跳?”


“其实这是我用掉下来的白发粘的呢。”


“因为还不够逼真,所以我多拔了几根。”


“嗯?你要拉我去护发?还有制定一个生发计划!?”


 你:给我留好你的鹤毛过冬!

-----------------------------------

感谢阅读,赶个2018年的末班车


评论 ( 2 )
热度 ( 14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芸豆糖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