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豆糖水

For evermore

杂食的乙女文手
⊹刀乱 | 文野⊹
三日月宗近是心上刃


心房一隅,我只留给你。
谢谢你这一秒还记得我❤✍

他的诱惑 (5)

 ※舔完立绘不想来做点什么吗?

※不适者左上角右上角请随意

 笑面青江 
  
 已续几夜的梦魇再一次打搅了你的清梦。 
  
 请命给你守夜的他,或许是感受到了你蓦然抽离他掌心的手劲,微阖的双眼睁开,当和他那双近在咫尺的异色瞳孔对上时,你才发觉—— 
  
 他就这样毫不客气地侧躺在你的身前,右侧的刘海柔顺地耷在枕上,红色的灵眸也因此展现无遗,神色里自添几分魅惑。 
  

他给惊魂未定的你捋了捋前额的乱发,他感受到你前额微渗的虚汗,于是颔首拉开那被你感叹过有四维空间般的内番服的拉链。 
  
 衣服里裹着的美好形体与锻炼而成的肌肉,于此时得以一窥,然而不明意义的举动,让空气里氤氲着暧昧的气息。 
  

正当你猜疑他要做什么时,他取出了一条手绢。 
  

在昏暗的光线掩映中,一切都若隐若现,“我来帮你擦去虚汗吧。” 
  

你念在手绢终究是他的私物,“不必劳烦,我自己去找……” 
  
 说出的话音仍未消散,他已按上你的后腰,眼里忽明忽闪的笑意示意你不必起身。 
  

“好好待在被褥里,哪都不必去,让我来照顾你,好吗?”即使是疑问的语气,都仿佛有种不可抗拒的魔力。 
  

细腻的质感轻轻地擦上肌肤,从额间至颈后,他含笑的眼眸似是一潭柔情之水,又似是蕴藏的自信。 
  

心里缓缓涌流出什么,对了,那是久违的安顿感。在意识开始迷糊时,你听见他在你耳畔的低语, 

 
 “请安心入眠吧。” 

 
 “剩下的交由我来解决,一切都会结束的。” 

 
  太郎太刀 
  
 你有些懊悔——虽应承了送他去极化修行,u却以各种理由,将他缠到了夜将发白时,你才不抵倦意地睡去。 
  
 …… 
  
 月挂梢头,星稀落。该是归时了,你数好时辰,迎他修行归来,于是就这样倚着走廊上的拉门等…… 
  

熹微的晨光轻轻吻上双眼,唤醒了候他归来却不慎迷糊入睡的你,揣着一分焦虑,你四顾周遭。 
  
 一件厚实温暖的衣物将你身前裹住,柔和洁白的面料在微暗的走廊下泛着神明般的圣光,一旁金色镀边的护甲同样夺目,风似乎到这里都刹住了。 
  
 背部因相贴而温暖无比,耳梢的发因身后平稳的呼吸而酥痒地挠着脸。 
  

正当你疑惑自己在谁的怀里时,白色布料一角露出的烫金般的刀纹。你先是一愣,然后一股欣喜的暖流不可阻挡地涌入心窝。 
  
 你转脸看向他,是他回来了。 
  
 “太郎。”你轻轻地唤了声他的名字。 
  

蝶翼轻颤,他睁开了眼,那双看尽尘世的眸此时只映着你的模样。 
  

“你醒了?在走廊上睡着容易感染风寒。” 
  

“抱歉……让你担心了,”当你意识到你正坐在他腿间时,脸上有什么开始烧起来,“...也让你失态了。” 
  

他却不改声色地给你拢了拢下滑的披衣,“听着,不论如何被当作神,如何提高灵格,我只是你的实战刀。” 
  

“你曾说过,身为付丧神的我还不能也不应知道缠绵意为何物,还说,那会玷污神明。”

“现在,我只是你的刀,可以告诉我了吗?” 

那么……择日不如撞日吧

--------------------------------------

感谢阅读

同一系列:(1)月/乌/珠    (2)石/烛/退      (3)蜂/清光/鹤  

 (4)切国/鲶/狐

评论 ( 13 )
热度 ( 22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芸豆糖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