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豆糖水

For evermore

杂食的乙女文手
⊹刀乱 | 文野⊹
三日月宗近是心上刃


心房一隅,我只留给你。
谢谢你这一秒还记得我❤✍

【刀刀们的反应】审神者的头发日益稀少

☛是洗头时狂掉发后的脑洞,沙雕向段子

☛ooc可能有



 山姥切国广


    看着你满目焦虑地捧着新鲜的掉发靠近。


  “别靠近我,反正你迟早会对仿品失去兴趣。”


  “不是,切国你看看我掉了那么多头发,快帮我想想办法吧。”


  “这些问题你找长谷部解决不就好了,找我这把仿品做什么。”


 “你有你的存在意义,整天到晚地揪着'仿品'这个话题干什么,现在审神者都有苦恼了,你身为近侍也不给我分担一下你……”


 “明白了,果然是对仿品没兴趣吗,我这就离开。”


    没等你的老妈子模式发挥完毕,山姥切国广便扯着斗篷的帽檐转身离去。


 “切国,我错了!你别走啊!”【尔康手.jpg】



 鹤丸国永


    你捧着手里的大量掉发不知所措。


 “哟,这是主上近期的掉发量吗,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鹤丸,你说……我还有救吗?”


 “诶,主上不要这么颓丧的样子嘛,”接着拿出仿佛早已谋划准备好的剪刀,“要不我来给主上剪光了,这样就不用苦恼了!”


 “鹤……鹤丸你不要吓我,会掉更多头发的!我还年轻我不想秃啊!


 “哈哈……吓到你了呀,抱歉。我拜托光忠做些增发密发的膳食好了。”


 “太好了!”


    治愈的笑容让你暂时忘却了掉发的烦恼。



 江雪左文字


    江雪左文字在悉心地修整桌上的花叶。


 “江雪,你看婶婶掉了好多发,你有那么长的头发,一定有对付掉发的一套办法吧!”


 “心平气和,与世无争,少点熬夜,少点爆肝,老年人养生模式的生活你值得拥有。”


 “……好玄学的样子,能不能给点具体点的办法?”


 “你要正常作息,如果实在严重,你可以向我或者数珠丸殿下借些**洗发液。”


    尽管像是念推销的广告词即视感,但是江雪依然面不改色地打理那瓶花。


 “谢谢,打扰了。“


    你在心里暗说:这莫名的直男模式是怎么回事?



 三日月宗近


    看着你少许低落地在长廊上踱来,只看一眼你的手中之物便会意了。


 “小姑娘是掉发了吗?有形之物终会逝去啊。”


    你思忖:我不就掉个发吗,为什么要看起来像是劝我人生无常,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感觉?


 “还是早些放下手中的青丝罢,要坐下来一同品茶吗?”


 “好……好。”


 “说不定在慢慢喝茶的时光里,头发慢慢地就长出来了。”


 “真的可以吗?三日月可真是个温柔的人呢。”



 加州清光


 “诶主上不要太在意这几根头发啦,主上今天依然很可爱啊。”


 “这……真的是几根?不是……几十根吗?”


 “真的是,不要难过,你看看这个最新出版的杂志,你喜欢哪一款美甲,清光给你涂就是啦。”


 “别想用涂指甲来转移话题!”


 “……”


 “诶,这款好看,我想做这个款的。”


    真香。



 大和守安定


    看着极化的安定出征归来。


    他脸上仿佛还有砍 敌砍得意犹未尽的兴致。


    还是不要现在凑上前好了,万一他说要帮我首落死除去这烦恼怎么办。


    溜了溜了。



 太郎太刀


 “嗯?主上掉头发吗,意思是要我接发给你吗?”


 “诶!?”


 “次郎的头发可能更柔顺,你去找他更合适。”


 “不敢不敢,真是折煞我了。”



 压切长谷部


 “长谷部,你要看看审神者的秀发吗?”


 “不好!阿鲁基,你掉发严重啊!这太危险了!”长谷部的双手捧着你的手背,盯着掌心里的掉发说。


 “不……不就掉个头发吗?为什么要那么紧张?”


 “不,身体出现一点小事,都有可能是阿鲁基要病的征兆,绝不可以掉以轻心!”


 “啊——?你安心啦,不会那么严重的。”


 “阿鲁基只是人类,你等等,我去给你找药”


    正当你仍愣住之时,长谷部提着什么东西跑回来了。


 “阿鲁基,我从药研那里要到了这个生发的中药,一天一副小火煎熬,还有生发茶要多泡来喝。”


 “你为什么这么快就抓好药了!?”


 “阿鲁基的身子很重要,保障阿鲁基的健康是我义不容辞的职责,所以我早早叮嘱过药研配制一些药以防备。”


 “可我不想吃药啊……”


 “不治疗怎么行,不仅要吃,还要锻炼身体,早睡早起,夜晚可是肝脏的排毒时间,还有身体的小事不能瞒着,一定要和我说,你有在听吗……”


    你暗想:我错了,不小心打开了长谷部的比老妈子还要老妈子的模式......


评论 ( 13 )
热度 ( 20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芸豆糖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