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豆糖水

For evermore

杂食的乙女文手
⊹刀乱 | 文野⊹
三日月宗近是心上刃


心房一隅,我只留给你。
谢谢你这一秒还记得我❤✍

【联动】对他说三次“想对你做坏事。”

梗源:对他说三次“想对你做坏事。”  @-梓熙-  

☛ooc可能有,“”为审神者所语,「」为刀所语

☛前设:为了已经和隔壁婶婶打的“谁和自己本丸的相性更好”的赌,你不得不亲自【shēn】测试…… 

小乌丸

“想对你做坏事。”

你先以比较乖顺的语气述道。

「哈哈哈,主公也有想像个孩子一样淘气的时候呀?」

对话的发展方向来看,你大致也明白了结局会是怎样……

不管结果,先不懈地尝试罢。

“想对你做坏事,此坏事非彼坏事,而是……”

「嗯?看来主公你可有什么难言之隐?不妨和为父说说?」

既然是难言之隐了,难道还能当面解释吗?

“啊啦,总之……就是……想对你做坏事。”

「没关系,做吧,为父想看看你要做什么坏事呢。」

于是……

你给小乌丸扎了一个晚上的头发。

三日月宗近 

 

“想对你做坏事……”

 

尾音因为自己的紧张而吞了下去。

 

三日月宗近半阖的眸看了看你,又转而望向了手中的那杯茶,神色略微错愕。

 

难道他是觉得你在那刚煮好的茶里干了坏事? 

没有什么是再讲一遍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再讲一遍!

“想对你做坏事!” 

「哈哈哈,但愿我没有听错,主你想要对我做什么?」疑问的语气刻意拖长,引诱着眼前人的再一次答复。 

你思忖:难道是自己表达得不够直接? 

鼓起勇气再说一遍,俗语有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嘛。 

“我是说,想对你做坏事……”

没有待你将话述说完,他已向你慢慢寖近,指腹轻挑起你的下巴。

「已经做了哦。」 

「从你出现起,你的诱惑便是。」

笑面青江 

“青江,我……我想对你做坏事。”

「哦呀,这可真是吓到我了。」意料之外,青江发出感叹后,又低头沉迷于手中关于乌冬面的料理杂志。 

“你有在听吗,”声音里带着一丝不满,“我,审神者,想对你做坏事。” 

「主人你最近可没有遭受什么打击?这可不像那位口嫌体正直的主人会说的话呢。」 

你只好认真地对上那眼。 

距离近乎能隐隐约约看见发丝掩藏下的另一只异色眸。 

“想对你做坏事。”

「那么,请让我来教主人该如何做坏事吧。」 

「真是荣幸万分啊。」 

「希望学会以后,主人能够学以致用地做给我看呢。」

大般若长光 

“想……想对你做坏事。”

「哦豁,突如其来地,有点吓到我了呢。」 

倒是快些作出想要的反应呀…… 

那么只好不甘地再讲一遍了…… 

“想对你做坏事。” 

「怎么?你想要将我灌醉吗?」他游刃有余地晃了晃高脚杯中的红酒。 

“不是要把你灌醉的意思,我真的……想对你做坏事。” 

「嗯……意义不明,这样才好。」 

「真是想被你骗得更多呢……一夜一世,也不为遗憾……」 

「现在只需与我沉浸在这快乐之中就好。」

评论 ( 4 )
热度 ( 31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芸豆糖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