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豆糖水

For evermore

杂食的乙女文手
⊹刀乱 | 文野⊹
三日月宗近是心上刃


心房一隅,我只留给你。
谢谢你这一秒还记得我❤✍

百fo点文

粉丝专属福利!

想不到芸也能有这样的机会,超开心!

一路上磕磕绊绊的,但是多亏有你们这群超有包容度的天使陪伴着,善意提醒着,让我知道我不是一无是处、形单影只,同时也让我成长不少。

点文仅限 刀乱 乙女向/无cp向,不写车(某写手表示还上不了路),评论区大概抽两篇来写吧。

时间限24h内,我等你们的评论!


------------------------------------------

公布一下抽中的名单!

 @今三岁  的万圣节主题短文

 @-云•文废•上线随缘•生-  的一期婶

但是很快就要万圣节了,希望能赶上吧。(超小声:不然就当是为明年万圣节提前写的吧,理不直气也壮)

请耐心等待_(:з」∠)_

 


评论 ( 8 )
热度 ( 8 )

© 芸豆糖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