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豆糖水

For evermore

杂食的乙女文手
⊹刀乱 | 文野⊹
三日月宗近是心上刃


心房一隅,我只留给你。
谢谢你这一秒还记得我❤✍

他的诱惑 (6)

※舔完立绘不想来做点什么吗?

※ooc预警,不适者左上角右上角请随意


一期一振


未眠的夜风侵袭入袖,应是熄灯酣睡的时刻,他的屋内却仍灯火萤萤,迟疑下你搭在拉门上的手还是推开了那道屏障。


“又回来了?无需担心,快回去休息吧。”


油灯的灯芯静静地燃着,柔和的光将他背部的肌肤裹入,勾勒出美好的形体,他颔首在自己的上身有条不紊地用药。


显然,他又瞒伤了。


想起他今日出阵归来时,右手的披风被他严密地挡住,这一切便解释得通了。


他总是那么温柔,给你充裕的时间为其他刀剑治疗,以那抹笑意来掩饰自己的伤,他又总是对自己那么残忍。


“一期……”你轻轻地走至他身旁坐下。


“原来是主人,我原以为药研又折回来了……”听见你的声音,他下意识地拎起一旁的白衬衫,欲掩住什么。


你抵上他取衣的手,诚挚的目光交上他的金眸,“请让我先看看你的伤吧。”


紧束于军装下的肌肉此刻在眼前展露无遗,只不过你心里少了几分羞涩,更多的是对伤口的触目惊心。


任由你轻抚伤口边的肌肤,抚过厚实的胸膛和柔软的腰窝。默不作声的他总算开口,语气里似是安慰地道,


“请放心,并无大碍,你……可以给我一个拥抱吗?”


面对这突如其来的请求,直至指尖触及他光滑且泛着凉意的背部时,你才发觉原来他冷得有些发颤,“笨……笨蛋,冷了怎么不和我说?”


他莞尔一笑,向你的肩窝枕去,暖意透过你的衣物在彼此间传递。



“因为,我眷恋你给予的温暖。”




不动行光


即使身为近侍,他兀自坐在缩在一隅,闷声喝着手中的甘酒。


总算排完工作表的你,长舒一口气,向榻榻米上放松地趴去。


“不动,近侍的工作不必你做,你也陪我说句话,不要一声不吭地喝甘酒,”听到他打嗝的声音,你意识到有什么不对,“不……你也不是一声不吭…”


“酒虽解忧,却难忘忧。人也好,刀也好,沉浸在过去只会日渐消沉。”


在你不依不休时,一阵窸窣声断断续续传来,逐渐靠近。


当一声熟悉的“嗝”在你脑后响起,你有些诧异。


你侧过身,修长的紫发垂直眼前,微红的脸颊似有醉意,他以双手撑着上身,将你囚于臂弯里。


“我才没有沉浸在过去……意志消沉什么的……我可是信长公的刀啊。”


“不要小看没用的刀啊……”



这时门外不合时宜地响起了敲门声。





压切长谷部


报告完战况后,他没有迫于离开。


利索地起身,向你寖近,直至抵上墙边。


紫藤色的眼底里满是压抑已久的情愫,嘴里吐露的却是那战场杀敌护主的气势。


“阿鲁基,你可以只属于我么。”


他径直地将白色手套咬去,双手轻轻地扶上你的腰,毫无迟疑地向你因怔住而微张的唇吻合去。


俄而停下舌尖的纠缠,向耳垂舐去,深深浅浅的吻痕,也是他将占有欲温柔地点点流露的痕迹。


耳边氤氲着他的气息,“你不拒绝我?”


“停停停!我在想什么时政的思想调查问卷,本丸的长谷部要是这个形象,恐怕就ooc了吧!”


蓦然,一直在门外偷听的他,推门而入。



“如果是主命的话……”




龟甲贞宗


 昏暗的部屋内传来紊乱的呼吸声与衣服抖落的声音,虚掩的门似乎一切都是机缘巧合。

他将白色的马甲褪下,抓起紧束的白领带准备松开,黑色的衬衫下隐隐约约透出绳缚的痕迹。

他微微颔首,腰带活动的金属声窸窣传来——他正准备更换內番服。

“主人,你还要倚在门边看多久?”

一切都是为你设计好的陷阱。

“为了主人,想看绳缚也是可以的!”

他拨开你脸侧的发丝。

“主人的脸前所未有地红了呢。”


--------------------------------------------

我起初的方向是:某本丸穷到刀男出卖色相,怎么可以越写越收敛了!

同一系列:(1)月/乌/珠    (2)石/烛/退      (3)蜂/清光/鹤  

  (4)切国/鲶/狐   (5)青江/太郎

评论 ( 1 )
热度 ( 17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芸豆糖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