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豆糖水

For evermore

杂食的乙女文手
⊹刀乱 | 文野⊹
三日月宗近是心上刃


心房一隅,我只留给你。
谢谢你这一秒还记得我❤✍

如果审神者变成了猫

☛想要和本丸的刀刀们互【tiáo】动【xì】,脑洞小段子什么的都是随心写的(速食)

☛第二人称

 <一>                                                

       彻夜的肝活动让你一不小心睡在了本丸。

    “这只猫是怎么回事?它怎么跑来阿鲁基的部屋里睡的?”

    “为什么这么吵啊……我还想再睡会。”听到声音的小猫擞动了一下猫耳,心想道。

    “诶,它醒了!”

     “长谷部?清光?你们为什么一大早围着我看,你们是有什么看审神者的睡相的恶趣味吗?” 你被一直凑着看你的两刃吓到起床气都消散了。

     “这只猫开口讲话了!不能让主知道它比我可爱!”加州清光立即喊道。

     “不对,审神者?你意思是说你是我们的阿鲁基?”身为主厨的压切长谷部立即捕捉到了重要信息点。

       确认过眼神,是自家本丸的审神者。

 

  <二>                                                    

       压切长谷部自然将审神者的形态变化一事立刻作为重大公告告知了其他的刀剑,这可不是件小事啊。

      看着全本丸的刀几乎都略带焦急地赶来审神者自己的部屋,你不禁想:真不愧是我的好理事长谷部,这么短的时间屋里便挤满了刀帐。

    “主你变成这样是要复仇吗?不,是被谁复仇了吗?”小夜左文字认真地望着你的双眸“走心”地问。

    “哦呀,是不是被什么恶魔幽灵缠身了。”笑面青江煽风点火似的调侃着本就足够可怜的审神者。 

   “需要我给你清除身上的不净之物吗?”石切丸甚至不知从何处拿出了“蓄谋已久”的御币。

   “大将这个样子也好可爱啊,要不要来我怀里?”信浓藤四郎向猫态审神者发出了邀请。

       看着逐渐混乱的秩序和七嘴八舌的刀们,你还是无奈地用那软软的猫声线开口道:“你们……别乱来!说不定这只是官方的bug,没过多久我就正常了!”

       你们这群刀子精哪是担心审神者,分明就是来这看热闹的吧。

                             

  <三>                                                   

       在你耗费九牛二虎之力后,生活又归于平静,刀刀们都散开去做自己的内番了。

       第一次以一只猫的视角在本丸的长廊闲逛。

       第一次以一只猫的海拔感受刀剑们的“高耸巍峨”。

       熟悉的一切又变得新奇起来,你欢腾的小跑,想着体验一把形态变化后的新生活。

    “现世什么的先不要管了,工作什么的也不想管了,如果是bug的话,官方一定会修复的。人生苦短要及时行乐啊。”接受事实的你找到安慰自己的理由。

       长廊下,依旧是本丸熟悉的一幕——三日月宗近和小狐丸正边饮茶边谈笑风生地论刃生。

       五虎退的小白虎向三日月宗近恣意地蹭怀。

       猛然间,你的内心也生出了想要蹭怀的狂念。

     “不行不行,女孩子要注意形象!”你又矛盾地自言自语。

       可是你的脚已经不听使唤地跑到了两把刃的跟前,“喵嗷!喵……呜!”

     “诶,我为什么不要脸了?!”意识到一切都晚了的你,只好暗自思忖。

        没等你开口,善解人意,不,善解猫意的三日月笑盈盈地问:“主,要不要也来抱一抱?”

        尽管你已是猫形态,依旧掩藏不住心底的渴求,你的神情出卖了你。

        下一瞬间,你感觉被温柔地抱了起来,缓缓地,缓缓地览尽了那双眸底的弦月。

      “哈哈哈,猫形态的小姑娘很柔软很暖和呢,甚好甚好。”

       “主要不要来我怀里,让小狐给你梳梳毛发?” 

       “我永远不明白那些眼里仿佛只有冬季的老爷子们是怎么想的。”不远处路过的清光跟安定悄声吐槽道。

         你也不曾想到,你竟然会吃小老虎的醋。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 ( 14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芸豆糖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