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豆糖水

For evermore

杂食的乙女文手
⊹刀乱 | 文野⊹
三日月宗近是心上刃


心房一隅,我只留给你。
谢谢你这一秒还记得我❤✍

【刀刀们的反应】缘打针而起的斗智斗勇

☛是打疫苗时的脑洞,沙雕向段子

☛ooc可能有

掩盖着手上的伤痕,你匆匆忙忙的回到了本丸。但是有着医者的敏感察觉度的药研藤四郎立刻注意到,你的脸色并不寻常。


“我回来啦……嘶……”


尽管你已经把吸气声压低,但还是被面前密切关注你的刃听出了异样。


“欢迎回来,大将,你的脸色不太好啊,是哪里不舒服了吗?”


“没事,就是从万屋回来的路上,救一只被流浪狗围攻的小猫时,不小心被抓伤了手背。”


药研听状即刻上前抬起你的手,拂起遮掩的衣袖,“啊,擦破点皮了,但是以防万一还是要接种疫苗。”


“就是点小伤而已,又没流血,不用打疫苗!”你理不直气还壮地回答,说白了就是害怕打针。


”先冲洗伤口十五分钟吧。”药研轻轻放下你的手,仿佛没有听见你的拒绝。


他起身离开,仿佛去寻找什么。


大俱利伽罗


他提着田地里浇灌用的长水管匆匆赶来。


“你受伤了?”他一向冷漠的语气里竟有了一丝担忧。


“是小伤……你手里的水管是要……?”想到如果真的用这个冲洗的话,你不敢问下去。


“把伤口露出来,准备冲洗。”


“可是这是浇菜用的水管,就不能让我去洗漱间淋洗吗……这个冲击力会很大吧?”


四目相对,没有心有所属,只有心有余悸,是的,只有难以忘怀的余悸。


不由分说他已经打开了开关,对着你颤巍的小手就是一顿冲洗。


“大俱利伽罗请等一下,这样的出水量把大将的伤口弄疼的!”


感动人心啊!药研终于拿着医疗箱和消毒药水赶赴来救场了。


药研藤四郎


你想你这辈子再也不会见过,药研从箱中一次性拿出两支针筒与两瓶药水!


“消毒完毕,接下来先接种两针,一星期后接种第三针,再隔两星期接种第四针。”冷静地讲解,淡紫色的双眸凝视着手里正排尽空气的针筒。


“是……是要脱吗?”看着针尖,你紧张地吞了吞唾液,自己从小到大都极怕打针,总觉得自己的神经要比别人敏感很多,那怕小小的针头也能痛上一天。


“不用脱,是打在胳膊上,大将你有什么奇怪的想法?”


“不,我哪都不想打!真的!”


“你是大将,就要有大将的风范。”


“我是大将的话,我的命令你听不听?”


“好吧,药研明白了。”


药研放下针,看了你一眼后离开了。


你长吁一口气,可转念又想到,那一瞥,饱含的不是失落,而是莫名的斗【gǎo】志【shì】气息!


千子村正


正当你放松时,蓦然地,千子村正来到了跟前。


“听说主上您要接种疫苗呢,”千子村正很自然地拾起装好药液的针筒,“那就脱了吧huhuhuhu。”


“脱……脱什么,难道不是撩衣袖打胳膊上吗!?”


“您也知道,那就利索地完成吧,拖久了可能会被病毒入侵呢。”千子村正拿着针,一副威逼利诱的模样,不对,这没有利诱。


“那个......我觉得比起病毒,千子你的样子更可怕啊——”


歌仙兼定


“真是不风雅呢,怎能如此吓主上。”过路的歌仙接过千子村正手里的针。


为了安抚你的情绪,歌仙让千子先回避。


“真是谢……”另一个“谢”字卡在喉咙之中,是因为你要看着歌仙举起了针。


老天啊难道他要扎下来了!?


或许因为他想到下一秒就要扎一针在主上的大白胳膊上,拿针的手微微颤抖着靠近。


你见状更是慌了,歌仙宝贝你还是该拿刀杀敌就杀敌,该给被被洗被单还是洗被单,要你拿针筒真是为难你了。


怎么办好呢,情急之下你决定勉为其难地戏精上身一回吧!


你将已伸出的手缩回,以手掩面,“歌仙啊……你能为婶婶好,婶婶真是太感动了。”


“诶?”歌仙对你突如其来的激动举措感到疑惑之余,拿着针的手也缓缓垂下。


你覆上歌仙的手背,另一只手顺势接过那手里的针筒,以语重心长的语气道:“唉,但是打针这种粗活还是不适合身为文系刀的你了,打疫苗这么简单的事儿婶婶我会自行处理的,你还是干你的内番去吧呜……”


“也好,我也觉得冒冒然地给主上打针真是不够风雅,那就先行告退了。”歌仙看着你眼里的真挚与诚恳,认为这也是个不错的建议。


看着歌仙离去的款款背影,你此时的内心:太好了!劝退*3!


烛台切光忠


烛台切光忠端着一小碟点心,转过转角,沿廊缘走来。


……


“唔……光忠无论特制什么都超好吃的。”


“难道主上真的打算自行解决?”


突然的问话差点让你哽住。


“还没说明呢,是药研托我来的。”


难道这就是牛郎级的打针服务!不不不,这是什么奇怪的念头?


但你怎么也想不到,药研费尽心血地给你请来了长船家的这么有魅力的男刃!


就这样在你作出答复之前,能感受到那双帅气的金眸灼热地向你投射目光。


“这也太犯规了!药研……真是辛苦你了。”


“嗯,什么犯规?”


“没有,我只是……”没等你说完,肚子便在这最合适也是最不合适的时候叫了起来“咕咕咕——”。


“主上你又饿了吗?”


合适的是,烛台切也注意到你似乎是饿了,支开他算是有戏了;不合适的是,你还没享受过被长船家的男刃打针这般殊荣。


简单的内心挣扎之下,你选择前者。


“是的,我不仅饿了还生气了,牡丹饼都哄不好的那种!”


“女孩子可不要随随便便生气啊,那主上可有想吃吗?我可以即刻给主上准备。”


“听好啦,我要五分熟的牛排,口感最好外焦内嫩,弹牙爽口的面加上五分熟的荷包蛋。”


“那就帅气地给主上做饭吧,不能辜负主上的期待啊。”


山姥切国广


他从近侍的屋内出来,手里捧着一摞文书。


“你受伤了?”


“小事,被狗抓伤罢了。”你故作轻松将手在他面前晃了晃。


“那就好,药研藤四郎会给你治疗的,反正你也不会希望仿品给你打针的......”


接着他以路过之姿离去。


这展开不对啊,我都还没要让你打针!?


数珠丸恒次


“允许僧人给您治疗吗?”


看着数珠丸恒次温柔的眉目,你不知道该如何婉拒。


内心暗想:药研,你也是个狠人啊……


然而数珠丸恒次似乎总能看透你的心,“这世界充满了痛苦,既然主上为此烦恼,那我也不强求主上了。”


内心:哇!是药研也想不到的佛系性子救了我!


三日月宗近&鹤丸国永


每次各刀前来跟前,便是一次心惊胆战的斗智斗勇,而这一次……你有预感你要输了。


“听说小姑娘比我还倔嘛哈哈哈……”


“哈……不敢不敢。”你的语气不由自主地软了下来。


“来,让老爷爷看看是怎么样的毅力,能接二连三地拒绝……”


下一瞬,那双仿佛遥在云端的弦月飘浮至眼前,你从未感受过如此近的距离细赏那双眸,那双使人沉沦于其中之美的眸,距离是近得能使你把三日月眸中倒映着你略微羞涩的脸庞看得一清二楚的程度。


“鹤丸殿,可以下手了。”


不知何时三日月宗近已拿起那支拿起又被放置多次的针筒,和身后神不知鬼不觉出没的鹤丸国永,在你毫无防备的情况下,各在你的左膀右臂扎下了针。


不过,不知是不是过于沉迷美色为何,只感到针尖轻轻地,像蜻蜓点水般扎入皮肤,尔后又毫无什么感觉地拔出。


接着,他们悉心地给你摁上医用棉签。


“太棒了!真是一点都不疼!下次请你们务必再给我接种疫苗。”


“哦?那下回就来点惊吓吧!”鹤丸来劲地接过话。


“哈哈哈哈哈,甚好甚好。”三日月一副和鹤丸计划通的模样。


“别哇!五条大佬,三条大佬,婶婶错了!”


不远处暗中观察的药研:“大将终于让刀放心了。”


评论 ( 20 )
热度 ( 19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芸豆糖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