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豆糖水

For evermore

杂食的乙女文手
⊹刀乱 | 文野⊹
三日月宗近是心上刃


心房一隅,我只留给你。
谢谢你这一秒还记得我❤✍

如果审神者是妈妈粉

☛审神者是妈妈粉的类型,对刀子们展开教【tǔ】育【cáo】

含(月/小狐/石切/岩融/典/骚速/珠/鹤/药/清光/莺/次郎/部)

☛我真的不是黑!不是黑!不是黑!

☛同一系列:     再续      再再续        再再再续


三日月宗近


[三日月殿,都盛夏了你怎么还穿着秋衣秋裤,你要是把自己闷坏了,国宝我真心赔不起的!]


[还有你这衣袖也太厚重了,杀起敌来你不累么?]


[你出阵前要佩戴这么多配饰,你不知道军情不可延误吗?]


“哈哈哈哈哈,年轻人的烦恼还真不少啊。”


小狐丸


[小狐丸啊你这衣服为什么不好好穿,只穿半袖!]


[好啦好啦,知道你胸肌很棒,先把衣服穿好。]


[你知不知道真剑就会把上半身都露出来,所以这样穿衣服很危险的!]


“哦,主人您是在担心我吗?”


石切丸


[请您再跑快一点!]


[小云雀给您骑,特上的轻步兵刀装给您换上。请您不要最后才出击,敌人都不够你塞牙缝了!]


[都给您刷了樱吹雪,您怎么又脸红了!]


“主上你太强刃所难了……”


岩融


[进屋要记得弯下腰,收好你的薙刀,不要在屋里耍弄。]


[我知道你非常疼爱今剑,可这不是你让他骑着你在屋里横冲直撞的理由。]


[还有你能不能在我和你说话的时候稍微弯弯腰,审神者我要颈椎肌肉劳损啦!]


“哈哈哈哈!是不是小小的阿鲁基吃醋了?”


大典太光世


[别宅在屋里了,多晒晒太阳才健康嘛。]


[婶婶也曾是家里蹲,所以深知宅的害处。]


[你别不说话啊,再沉默我看我得带你去看看是不是自闭症了。]


“你不会封印我吗?”


骚速剑


[兜兜你有空去劝劝切国吧,他总是钻牛角尖。]


[啊你胸前的盔甲有点碍事……]


[这样……我就不能好好地拥抱你了。]


“主上想要拥抱啊,跟我说就好了!”


数珠丸恒次


[嗯……数珠丸殿您能不能睁开眼走路。]


[不是怕您撞上什么,只是每次经过您时,我总要放慢速度,怕我自己撞上您。]


[还有您能不能省点用洗发露,这可是用去本丸的一大笔开销了!]


“我明白了。”


鹤丸国永

[不要在不恰当的场合不恰当的时间吓婶婶!比如说?比如说在婶沐...咳咳]


[你看你看,森长可(森兰丸的兄)他由于穿著一身雪白而战死,就是因为在战场上他过于显眼。]


[鹤丸你为什么偏偏白衣白发的,到战场上很危险你知不知道!]


"哦?主上你放心好了,鹤丸可是有穿白衣的资本的!若是在战场染上红色,会变得更像鹤!不是吗?”


药研藤四郎


[药研你不要拿本丸的大家做试验,喝点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啊。]


[为什么要把剪刀插放在腰间,容易出意外。]


[你说佩戴刀就不危险吗?可是那把剪刀没有鞘啊!]


“大将你放心吧……我会照顾好剪刀的。”


加州清光


[清光你把围巾脱了,三十多度的天气婶婶看着都热。]


[不要经常涂指甲油,对身体不好,也不能长期穿高跟鞋。]


[诶呀,不要紧的,婶婶眼里你永远最可爱!]


“主人夸我可爱了!”


莺丸


[茶水不能过浓,会影响身体对无机盐的吸收。]


[饭后一小时不要喝茶,会影响对蛋白质的吸收。]


[还有不能空腹饮茶!]


“别担心我没事。”


次郎太刀


[不能空腹喝酒,空腹时酒精会吸收快。]


[不能天天喝酒,肝的负担会加大的。]


[还有不能……算了,次郎你还是少点喝酒吧。]


“啊?次郎不喝酒就不是次郎啦!”


压切长谷部


[…………]


[……………………]


[时刻能爆发亲妈属性的长谷部果然无可挑剔嘛。]


“阿鲁基她好像夸我了!!”


评论 ( 12 )
热度 ( 402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芸豆糖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