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豆糖水

For evermore

杂食的乙女文手
⊹刀乱 | 文野⊹
三日月宗近是心上刃


心房一隅,我只留给你。
谢谢你这一秒还记得我❤✍

如果审神者是妈妈粉 • 再续

☛审神者是妈妈粉的类型,对刀子们展开教【tǔ】育【cáo】

含(青江/鸣狐/一期/鲶尾/骨喰/平野/厚/后藤/信浓/前田/秋田/博多/乱/毛利/日向)

☛同一系列: 首篇             再再续        再再再续

 

笑面青江

 
[青江,你要讲恐怖轶闻就直抒呀,你可不能再在茶话会的时候,打着童话故事的幌子吓唬大家。]

 
[好吧,这确实是黑暗向的童话没错,不过你简直把茶话会的走向变成怪谈会了。]

 
[还有一件事请你务必注意,不要在短刀面前突然车速飙起来,婶婶不是担心短刀会对你怎样,而是担心监护刃们不会放过你。]

 
“哎呀哎呀,主人你真是爱操心啊,我想试试不被你放过的感觉呢。”

 

鸣狐

 
[既然不善交际,那就更该克服,试着让小狐狸放个假,用你自己的声音来交流,可以吗?]

 
[什么!居然开口果断拒绝了!?那我们换个话题吧,咳咳……你们俩又和狐之助偷偷出去吃油豆腐了吧?]

 
[等等,婶婶我没有责备你们的意思,我只是想你们知道,如果你们想吃的话可以告诉我,我可以给你们做,不要那么挥霍婶婶的小判啊…]

 
“那么有劳主公了!”鸣狐:“有劳了……”

 

 

一期一振

 
[一期如果你真的那么抗拒灶台的火焰的话,下厨这件事就交给婶婶来干吧。]

 
[菜不能这样倒下去的!请再站近一点!不然,食材就要倒出锅外了。]

 
[一期你真的坚持不要我掌勺吗?可你把锅铲拧得那么远,是会翻炒不动菜的。]

 
“请…请您放心,弟弟们说了想要尝尝我的厨艺,我一定可以办到的。”【满脸都写着自信.jpg】

 

 

鲶尾藤四郎

 
[鲶尾,你看看马棚那么’脏乱差’,你是不是又玩扔马粪了?]

 
[你要是再这么皮的话,婶婶就罚你做一个月的马当番啦。]

 
[不,力度还不够。嗯……应该把惩罚改成’再扔马粪就不许洗澡了’,要让你明白卫生的重要性。]

 
“啊?这样我就不能在浴室里敞怀地唱歌了。”

 

 

骨喰藤四郎

 
[骨喰骨喰,你又孑然一身地待在这里了。]

 
[你又在尝试着寻找过去的记忆吗?]

 
[别那么郁闷寡欢的样子嘛,往者不可谏,来者犹可追,答案会在时间里的。]

 
“大概……没有记忆,也是件好事吧。”

 

 

平野藤四郎

 
[警戒工作辛苦了,来休息休息吧?]

 
[本丸里安全得很,不必这么高度警戒。虽说有你的陪伴婶婶很安心,不过不用随时随地跟着婶婶,会把你累坏的。]

 
[平野你是不是要婶婶用下命令式的语气和你说,你才会听从?]

 
“主人您放心,我会做好防卫工作的,不必担心。”

 

厚藤四郎

 
[厚,我想悄悄问一句,你穿了那么厚重的重铠甲,战斗时不会觉得很热吗?]

 
[诶,这不是身为大将应该关注的问题吗?好……好我知道错了。]

 
[不对啊,厚你倒是先回答了我的问题再说。]

 
“汗水的浸透是一场战斗认真与否的考量,大将可不要本末倒置了。”

 

后藤藤四郎

 
[后藤!你又花婶婶的小判买那么多牛奶和钙片了?我知道你渴望长个子,但是吃不完的话就浪费了!]

 
[嗯?你的意思是婶婶和你一起补?!]

 
[先不说你吧,婶婶我已经过了发育的年龄了......]【捂心.jpg】

 
“不尝试尝试怎么知道结果,大将来!我们一起长高吧!”

 

信浓藤四郎

 
[哇哈……信浓你等一下,婶婶在写文书啊,别挠痒痒先哈哈……]

 
[你一定要钻入怀吗?等婶婶忙完这点事情先,好吗?]

 
[我有一句话不知当问不当问,这么热的天气里,你也感觉不到热的吗?]

 
“大将的怀里,好温暖啊……”

 

前田藤四郎

 
[前田你不必替婶婶沏茶铺床的,这不是你的本职知道吗?]

 
[这些琐碎小事就让我自己做,不然我会被你们培养成废婶的。]

 
[还有,要懂得稍微放松放松自己,才能有所长进哦。]

 
“我明白了,然而长长久久,我愿意侍奉于您。”

 

秋田藤四郎

 
[你又在想天蓝鸟鸣的问题了吗?]

 
[婶婶给你买一本最全最系统最丰富的百科全书吧?这样你就能方便地查到你想知道的解释了。]

 
[嗯?你想寻求的不是单自然科学能解释的?(为什么比我这个文科生还想得更深刻!?)]

 
“生命之终会到何方?如果结局只有不复存在,那真是太可惜了。”

 

博多藤四郎

 
[博多啊,该花钱的时候就该花钱,你能不能别把婶婶的开支限制得那么严格?]

 
[婶婶明白勤俭节约是传统美德,我会适度且理性地消费的。何况生活不易,何必委屈自己…]

 
[博多宝贝你答应了?太好了,我去买小裙叽啦!]

 
“……主人你如果乐意抽时间学习一下理财的话,博多乐意教您!”

 

乱藤四郎

 
[乱你这身衣装好特别啊,是裙子吗?]

 
[诶?不是呀,原来只是衣摆吗?真是华丽啊。]

 
[我刚刚购入几条新裙子,你要不要看看?]

 
“好呀!主公要和我一起乱来吗?”

 

 

毛利藤四郎

 
[钻胯下的杀术确实厉害,不过你一定一定要注意安全!]

 
[毕竟这始终是近身战斗,要给婶婶平平安安地胜利,明白吗?]

 
[我还是得叮嘱一句,如果敌刀太矮的话,就不要勉强自己了。]

 “主公大人放心吧,我会照顾好自己的。”

 

日向正宗

 
[日向你是不是又用本丸的瓶瓶罐罐来装梅干啦?]

 
[为什么我找不到装盐装白砂糖的调味罐了?]

 
[日向你做了那么多罐梅干,你是要批发吗!?]

 
 “我觉得可以做得更好吃,要不,我们再来尝试一下吧?”



评论 ( 10 )
热度 ( 226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芸豆糖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