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豆糖水

For evermore

杂食的乙女文手
⊹刀乱 | 文野⊹
三日月宗近是心上刃


心房一隅,我只留给你。
谢谢你这一秒还记得我❤✍

如果审神者是妈妈粉 · 再再续

☛审神者是妈妈粉的类型,对刀子们展开教【tǔ】育【cáo】

含(包/明石/萤丸/爱染/千子/切/物吉/切国/山伏/堀川)

☛同一系列: 首篇            再续       再再再续


大包平

[今天的手合番已经安排好了,大包平你再吵嚷着要手合,信不信下回婶婶把你和极短们一起安排了!]

[在我办公的时候请不要在门外大喊大叫,把人吓得一惊一乍的,字都写歪了,你得学会低声细语这个词啊。]

[好啦好啦,知道你很有价值,本丸所有刀对我来说都是很有价值的,大包平你也不必像个小孩子一样计较的嘛。]

 

“我才没有在计较!也没有在闹别扭!”

 

明石国行

 [萤丸和爱染刚刚来催过你起床了吧?]

 [明石你要是再不起来洗漱吃早餐,我们就把你那一份吃了哦?]

 [既然如此……萤丸,我允许你用最蛮横的方式抡他起来!]

 

“嗯……?不用劳烦萤丸了,起床就是。”

 

萤丸

 [萤丸,不,萤总,你慢些推门,别太激动,门已经修过三次了!]

 [噢!是萤火虫,能抓到那么多真是厉害啊!]

 [不过不能总因为我喜欢你就去抓哦,黑夜对于你的夜视能力来说,是不安全的。]

 

“不用担心哦,萤火虫们会都聚集起来,给我照路的。”

 

爱染国俊

 [爱染最近没有什么祭典哦,就算你求婶婶也不会有的。]

 [你觉得在本丸每天过一样的生活很无聊?]

 [好啦好啦,婶婶答应你,等我做完手头的任务,我就陪你们一起去野餐。]

 

“喔!准备祭典啦!”


千子村正

[千子你看看本丸外面那寒冬萧瑟的样子,你叫婶婶’脱了吧’是认真的吗?]

[什么?不是让我脱,而是你要脱?!]

[不行不行,不管你会不会着凉,衣服快给我穿好了!]


“无需担心,我只是想把我的衣服给您披上。”

 

蜻蜓切

[村正家不是坏人,婶婶知道了哦,不必在当近侍的时候强调那么多遍的。]

[请务必记住,受了伤一定要和我说,不能自己整备过就算了。]

[受伤是不容小觑的事,怎么能说’有碍观瞻’呢!]


“是,我会谨遵您的教诲的。”

 

物吉贞宗

[物吉——婶婶刚刚要吃的小蛋糕,它…它掉地上了!]

[我刚写好的稿子没有保存好,它丢失了啊啊啊啊!]

[婶婶现在好难过,你能安慰安慰我吗?]


“主公大人稍等一下哦,会给你带来幸运的。”

 

山伏国广

 [你又要修行锻炼吗?不……不,不必叫上我。]

 [你可以叫上三名枪或者本丸其他同伴和你一起修行的!婶婶就……还有公事……就不参与了。]

 [不过请务必注意锻炼时间和锻炼强度,不要锻炼到疲劳度max就好……]

 

“咔咔咔咔咔!那贫憎去修行了。”

 

堀川国广

 [堀川,你要让和泉守做些家务活,培养出惰性可不好。]

 [要让他明白干家务活的不易,知道吗?]

 [嗯?你自愿的也不行,不能总护着他,要锻炼他的毅志。]

 

“请放心,我会在照顾好兼桑的同时锻炼他的毅力的。”


山姥切国广

 [夸你好看你也不愿意接受,要说你不好看才高兴是吗?]

 [还有,你是婶婶唯一的切国,你还有别的什么身份我不管,从今起你要给我抬头挺胸地活着。]

 [所以说,樱花国的婶婶家的被单都脱了,你什么时候也能心境豁达到那地步。]

 

“不,这个斗篷正合适这样的我……”





评论
热度 ( 17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芸豆糖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