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豆糖水

For evermore

杂食的乙女文手
⊹刀乱 | 文野⊹
三日月宗近是心上刃


心房一隅,我只留给你。
谢谢你这一秒还记得我❤✍

如果审神者是妈妈粉 • 续

☛审神者是妈妈粉的类型,对刀子们展开教【tǔ】育【cáo】

含(包丁/光忠/小豆/今剑/宗三/退/伽罗)

☛同一系列: 首篇       再续       再再续          再再再续


包丁藤四郎


[包丁你要少吃一点糖,就算你仗着你是付丧神,不会有蛀牙的烦恼,但是婶婶留在手心的小判总是还未温热就凉了!]


[还要少看人妻杂志,和其他兄弟们一起多看点健康读物。]


[嗯?我为什么知道人妻杂志?你是不知道,一期哥总是泪眼汪汪,呸,不知所措,这么形容似乎…也不对,总之就是和我抱怨这个……]


“主人,我有一句话一定要说——我觉得你一定会成为一个贤惠而节俭的人妻的!”



烛台切光忠

[光忠,厨房有那么多油烟,给你准备一条和小豆一样粉嫩的围裙吧!]

[什么?!你觉得黑色才能够显示出帅气吗?这样吗……可是一起采购可以打折扣啊!]

[好吧,光忠你说得也在理。不过下次要是有厨艺课堂请务必叫上我,不!我还想从选材开始学!]

“没问题,你想学的料理食谱,我都可以教你。”



小豆长光

[小豆你如实招来,本丸的白砂糖冰糖绵白糖方糖红糖等等糖都消耗极快,是不是和你有关?]

[小豆你不能总瞒着我给短刀们悄悄咪咪地做甜品啊,这样他们会没有胃口吃饱饱的,我的侦探能力可是被你们训练得越来越出色了!]

[婶婶清楚你斩豆子的能力很棒,不过这不是你把本丸所储的红豆拿出来斩给短刀们看的理由啊orz....]


“嗯,偶尔发点小脾气的你,还真像个小孩子呢。”


今剑

[岩融他去备齐流镝马远征了,不会那么快归来的,今剑你休息一会吧,不必在婶婶的门前踱来踱去地等待。]


[虽然木屐踏地脚镯相碰的声音确实悦耳,但是婶婶我绝不能忍心你穿着木屐走了如许久。]


[或者.......或者你可以到薙刀的部屋等岩融回来也好?]


"诶?没关系的哦,就算岩融不在,能守护在主人身边我已经很满足了!"



宗三左文字


[宗三你不必终日郁郁寡欢的模样,你放心好了婶婶不是什么要夺取天下的人。]


[嗯......你想撕鸟笼发泄的话直说吧!婶婶给你买!]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请多关心小夜,让他少点嚷复仇什么的。]


"您丝毫不想君临天下吗?好,明白了,谢谢您的直爽。"



五虎退


[五虎退你其实不用时时刻刻和婶婶道歉的。]


[你那么乖,那么听话,没做错什么,不必那么拘谨哦。]


[还有还有!请拿好这个御守,这样你开战的时候就不用担心和念叨'会不会死'这个问题了。]


“是......是!谢谢您主公大人!”



大俱利伽罗


[大俱利你也许会觉得婶婶很啰嗦,但是我还是不得不说,你不能这样拒绝社交,战斗可是要讲究团队力量的!]


[你可以再多些和光忠还有贞宗他们沟通请教,我可不喜欢听到什么'独自战斗,独自死去'这样的蠢话。]


[不过就算是……你依然魅力十足自有群刃相围呢,你...你别凶巴巴地盯着我啊!我可是实话实说的。]


“我......我才没兴趣和你们打交道。”

 


评论 ( 1 )
热度 ( 23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芸豆糖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