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豆糖水

For evermore

杂食的乙女文手
⊹刀乱 | 文野⊹
三日月宗近是心上刃


心房一隅,我只留给你。
谢谢你这一秒还记得我❤✍

如果审神者是妈妈粉 · 再再再续

☛审神者是妈妈粉的类型,对刀子们展开教【tǔ】育【cáo】

含(江雪/夜/安定/歌/泉/吉行/sada/龟/太郎/号/蜂/浦/髭/膝/不动/乌)

☛同一系列:首篇                 再续          再再续

 

江雪左文字

[你若是不喜欢战争的话,婶婶不会让你出阵的哦。]

[你看,庭院的花是我特地给你种的,四季都会有不同的花。]

[所以你也稍微高兴一点嘛…]

“能看到有生气的生物,真是救赎。”

 

小夜左文字

[来!我们去万屋买些柿子吧!]

[诶?经济困难?别胡思乱想,婶婶再穷也不会卖掉你的。]

[怎么样怎么样,这个柿子甜吗?]

“好吃。”

 

大和守安定

[安定你是不是又和清光翘掉内番啦?]

[嗯?你当然是被爱着啊。]

[等等,你不要岔开话题!]

“是清光他先偷懒的!”

(冲田组今天又是相互揭底的一天。)

 

歌仙兼定

[歌仙你教我料理,我教你计算吧?]

[不行吗?是对婶婶的数学不信任吗?]

[好歹婶婶也是接受过九年义务教育的人啊orz]

“并非不信任,只是计算实在不擅长啊,我是把文系刀。”

 

和泉守兼定

[和泉守你一会去手合室,婶婶给你安排了手合任务。]

[等等!你把手给我摊开。]

[你为什么攥着把沙子?手合不要用’扬沙迷眼’的招式啊!]

“嗯?不可以吗,没有扬沙迷眼和扭打就不算练习吧?”

 

陆奥守吉行

[吉行你不能在部屋里耍手枪!]

[你别忘了上回走火的事,我离当场死亡就差那么一点。]

[既然觉得闲的话就跟我去地里种紫薯。]

“嘎哈哈哈哈,但愿你不要晒得太黑才好。”

 

太鼓钟贞宗

[嗯?你想按你的品位来做刀装,没问题啊。]

[哇——所以说不愧是小贞做的刀装吗,五彩纷呈夺目耀眼。]

[总言之真是华丽十足啊。]

“怎么样?刀装不错吧?”

 

龟甲贞宗

[龟甲你怎么从万屋入手了那么多绳子!?]

[你要教我绳艺编织?]

[学是能学,但是你为什么要露出一副这样子的表情?!]

“主人,你看这个绳结打得怎么样?”

 

太郎太刀

[太郎,你看这是给你们大太刀加固过的手合室,怎么样?]

[你不要一言不合就拔刀啊!]

[呼,没损坏就好,为什么不拿木刀啊?]

“我想检验尘世的木牢固否。”

 

 日本号

[你教婶婶怎么喝酒当然没有问题。]

[但是不要教坏短刀还有其他刀来喝酒哦。]

[本丸还不想成为第一个因为买酒而破产的本丸……]

“放心吧,喝酒就高兴地喝,我不会强迫别人喝的。”

 

蜂须贺虎彻

[哇,好亮!是什么蒙蔽了我的双眼……]

[蜂须贺你又在沐浴阳光吗?]

[能不能稍微站远一点,别误会,婶婶没有嫌弃你的意思。]

“赝品可没有这样的锋芒。”

 

浦岛虎彻

[浦岛,你两个哥哥最近好像又不太和谐啊。]

[他们今天早上为婶婶做的流沙包味道是咸的还是甜的吵了起来……]

[诶,我想到一个办法了,你帮我调和调和他们……(耳语)]

“明白啦!”

 

髭切

[请听题!你的名字是——?]

[答对了,那么你的弟弟的名字是——?]

[你再想想?砍断过这里…(大致地指了指膝盖)]

“弟弟的名字吗……我知道了,是腿丸!”

虽然好像没什么毛病,但这个对话绝对不能让膝丸听见。)

 

膝丸

[膝丸,你有多少个名字呢?]

[不想说吗……那我要是记错了你会怪我吗?]

[我为什么会知道你其他的称号?髭切不是经常这么念的吗?]

“兄长又把我的名字给忘了......没事,我绝对没有要哭的意思!”

论讲漏嘴的福利!

 

不动行光

[不动不要成天只喝甘酒嘛,有那么多好喝的东西。]

[你有在听我说话吗?]

[你信不信婶婶把你送去修行!这样本丸也省了一笔买甘酒的钱。]

“嗝……你确定要把一把没用的刀送去修行?”

 

 小乌丸

[…………]

[…………………………]

[父上大人!]

“主公有什么需求要和为父说吗?”

(在父上面前不敢皮的某婶表示,被当做是孩子也很乐意的!)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谢谢你们的坚持来看这个叨唠的婶,这个系列到此告一段落啦~说到底,不管是什么类型的粉,婶婶都是希望刀刀们在本丸平静而不乏点小乐趣地生活,以及平安地出征归来。

咦?是不是少了点刀刀?

是的,出于没有那把刀/知之甚少/难以拿捏...的原因我没有写以下的刀,感兴趣的话你来写也没有问题的哦!(醒醒,也许没有人感兴趣,说白了就是遇上了瓶颈所以想咕

※御手杵、同田贯正国、狮子王、长曾弥虎彻、大般若长光

  谦信景光、巴形薙刀、小龙景光、南泉一文字......

评论 ( 6 )
热度 ( 25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芸豆糖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