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豆糖水

For evermore

杂食的乙女文手
⊹刀乱 | 文野⊹
三日月宗近是心上刃


心房一隅,我只留给你。
谢谢你这一秒还记得我❤✍

2018年的小总结&目录

2018年就要结束她的行程啦,是时候做个年末总结了...从七月开始更文,也从这个半夏时节开始认识了许多优秀的、温柔的、可爱的人,算是回忆满满,2019年也要快快乐乐的鸭!

好奇大家对我的印象是什么样的呢,或者有没有最喜欢的系列?再或者有什么想对我说的话吗?可以留个评吗///  [打滚.jpg](没有的话..我就迟些编辑掉吧

以下稍微整理个目录

刀剑乱舞【刀刀们的反应】系列:

刀:发觉自己掉发了!?

审神者的头发日益稀少

缘打针而起的斗智斗勇

听说七夕与甜品更配合哦!

不小心碰到了胸

听说婶婶被插队了

刀男给你道晚安 系列:

壹(一期/退/珠)      

贰(萤/清光)

叁(安定)             

 肆(般/月)

他的诱惑 系列:

(1)月/乌/珠  

(2)石/烛/退

(3)蜂/清光/鹤

(4)切国/鲶/小狐

(5)青江/太郎

(6)一期/不动/部/龟甲

如果审神者是妈妈粉 系列:

(初篇)             

(续)          

(再续)               

(再再续)         

  (再再再续)

其他

drive车本丸的日常

当刚烈审神者遇上恐怖本丸(万圣节点文)

如果审神者变成了猫(上)

如果审神者变成了猫(下)

联动

对他说三次“想对你做坏事”(联动)

“有你在的错觉”(联动)


.....2019年也要继续努力!


评论 ( 2 )
热度 ( 15 )

© 芸豆糖水 | Powered by LOFTER